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轉盤驚魂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轉盤驚魂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飛天轉盤驚魂記

  到溫州樂園,不玩飛天轉盤是一大憾事,儘管我看到那樣一個大盤子在空中一邊旋轉一邊傾斜,遊客們在轉盤裡哇哇驚叫,水泥柱子似乎在搖晃,給人隨時都有可能倒下來的感覺。光是在一旁看着,我就覺得自己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弟弟卻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硬是拉着我的袖子說:“姐姐,姐,一起去玩啊!” 我低頭看看他期待的臉龐,想想弟弟這麼小都知道要嘗試“飛天轉盤”,我怎麼能夠給自己留下一個遺憾呢?我緊張地咽了一下口水,說:“好!” 上了轉盤,管理員過來給我們系好安全帶。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着,腦海里不斷浮現剛才看到飛天轉盤在旋轉的情景,不知道我現在親身嘗試了,會是怎麼刺激的感覺呢。 等大家都做好準備了,飛天轉盤開始慢慢地轉動起來,我感覺到座下的位置在搖,迎面吹過來的風漸漸猛烈起來,彷彿是在疾馳的火車上,拉開車窗眺望車外景色的時候。我偏過頭,想躲開這令人不舒服的風,可是沒有成功,因為在轉盤上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用來擋風的。我轉頭看看弟弟,他一點都不緊張,倒是眯着眼睛笑,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轉盤運動的速度越來越快了,我緊閉着眼睛,覺得周圍的一切都在旋轉,我的身軀好像飛了起來。該不會被甩出去,飛到雲層上了吧?我的心跳又在加速。頭髮飄起來了,衣服飄起來了,高一點,再高一點,我不由的興奮起來,手緊緊地抓着安全帶,手心已經都是汗水了。 正在我逐漸適應轉盤的旋轉速度時,突然轉盤一沉,好像在往下墜,我的心又沉了下去。轉盤開始慢慢的減速了,大概是時間到了。我睜開眼睛一看,眼前是蔚藍的天空,天空上的朵朵白雲似乎很悠閑的樣子。弟弟呢,正在興緻勃勃地樂呢。 從轉盤上下來的時候,我的雙腿都酸得走不動了,要爸爸來扶着,而弟弟卻像一點事情都沒有,還是活蹦亂跳的。唉,飛天轉盤是很刺激,也有點可怕,給人驚心動魄的感覺。可為什麼弟弟一點都不緊張呢,真是怪哉!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6)班

  張亦涵

您正在瀏覽: 飛天轉盤驚魂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轉盤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