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作文——恐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恐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絕大數小學生都怕寫作文,一看到作文就頭疼。我們作文班的的同學也不例外,一些同學一聽到“作文”這一詞就嚇得魂飛魄散。 

  星期六下午,參加作文班的同學紛紛來到了作文班。幾個消息靈通的情報人員便馬上向大家宣布: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玩遊戲,但是——還得寫一篇作文! 

  頓時,教室里就像燒開的水,炸開了鍋,人聲鼎沸。有的同學埋怨道:“玩遊戲雖好,但還要寫作文,那就太煩人了!”有的同學驚叫:“是啊!我寫的記事作文超爛!”於是,同學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作文書,看得津津有味,準備寫作文。但還是有的同學在痛痛快快地玩耍,似乎以為自己是臨危不懼的大英雄。有同學便問他:“你還有心思玩啊?”他得意地回答:“我有我的秘訣!”這時,同學們一下子衝到他身旁,將他圍得水泄不通。個個都爭着問:“什麼秘訣?什麼秘訣?”“看你們這麼有誠意,就告訴你們吧!其實,只要把過程寫得詳細點就行了。”這不是廢話嗎?哪篇作文不要將過程寫詳細呀?同學們掃興地回到了座位上。 

  遊戲終於結束了。“回座位寫作文!”老師一聲令下。老師往日和藹的聲音此時帶着些恐怖、威脅的味道。於是,同學們開始寫作文了。頓時,空氣似乎凝結了,氣氛一下子變得緊張極了!瞧!有的同學像長頸鹿,伸長脖子,在別人的本子上掃視着,搜尋着各種好詞好句;有的同學愁眉苦臉,眉頭緊皺,緊咬着筆桿,狠狠地擦着作文,橡皮屑鋪滿了一桌;有的同學胸有成竹,肚中裝滿了墨水,在紙上流利地寫着;還有的同學......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老師突然喊道:“上交本子!”這時,那帶有恐怖和威脅的味道消失了,又恢復了往前的和藹聲。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一起談論着自己寫的精彩片段,寫好的同學興高采烈,寫差的同學悶悶不樂,這就叫做“幾家歡樂幾家愁”啊!寫不好的同學則像飛快的箭一般地衝出教室,他們可不想永遠沉浸在無限的後悔中。 

  寫作文前天氣悶熱;寫作文時風狂雨驟;寫作文後晴空萬里,這便是我的每次寫作文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恐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恐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