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經哭泣過,曾經無助過,曾經傷心過,曾經……太多太多的往事已隨風而去……你成功過嗎?你還記得成功的喜悅嗎?此刻,就跟我一起回味曾經快樂的點點滴滴吧!

  記得以前的家帶個小院兒,沒事兒老愛在那兒玩兒,總覺得那裡是個神秘的地方。有一天清晨,還在夢鄉里的我,朦朦朧朧地聽見有人在叫我:“小寶貝,快起床!媽媽教你‘開車’嘍!”“什麼?開車?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了過來。洗漱穿戴好之後,才知道媽媽要叫我騎自行車。

  新買的自行車我還沒碰過呢!我開心極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呢!還顧不上開心,便立馬“跳”到了車上。“唉,小心摔……”媽媽的話剛說了一半兒,只聽見“嘩”地一聲,車子“打了個滾兒”,而我也摔的四腳朝天。我不氣餒,爬起來接着騎。可誰知,第一隻腳剛才上踏板,就摔了個“狗啃泥”。這回,我可不想第一次那麼有信心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開始生悶氣。這時,媽媽看了看我,笑着走過來,和藹的對我說:“琳琳,你都已經上3年級了,難道還不懂得‘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的道理嗎?你難道要當一個半途而廢的失敗者嗎?加油!來,媽媽幫你!”

  媽媽的這番話激起了我心中的浪花,我一次又一次地努力着,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但我不氣餒:摔倒了爬起來,你是好樣的!我總是在心中默默的支持着自己。一次,兩次,三次……越走越遠,我終於看到了天邊的那一道最美的彩虹——我一下騎出了好遠……“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那一次,我笑得好甜,好甜……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每當這首歌再次響起在我的耳邊時,我就會想起那個充滿魔力的小院兒,他讓我懂得了“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的道理。努力吧,當你經過重重坎坷成功時,你一定會看到天邊那道最美、最美的彩虹!

  ……

  鄭州輕工業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