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雨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雨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是最尋常的。雨有時只下一會兒,有時下兩三天。不過,你們可別煩惱哦!因為雨也會給人類帶來很多的好處。只要你細細地回想雨天,就會覺得有些雨像牛毛,有些雨像花針,有些雨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今天,我們要變成雨,帶你們去了解下雨的好處。

  大家好!我們是雨,是樂細助人,開朗的雨寶寶。在每個季節,我們都是以不同的身份滴落到人間的,都是用不同大小的形狀來幫助人類的。

  在春天的時候,我們是以牛毛般的細雨滴落到人間的。當我們看到花兒還躲在溫室里,不敢把頭伸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會把自己滴落在它們的身上,讓它們到外面來領略世界的美妙之處。當我們看到小草還在睡懶覺的時候,我們就會跳到它們的身上,呼喚它們起床,讓它們早點領略到大自然的美好風光……在春天,我們幫人類叫醒了那些還在沉睡的“朋友們”,讓人類早點見到它們可愛的臉龐,早點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在夏天的時候,我們經常都是以暴雨這樣的身份出現在人間的。因為在夏天的時候,許多“朋友”都髒兮兮的,所以,我們就要用暴雨來給它們洗澡。這樣,既可以讓它們養成愛乾淨的好習慣,又可以讓人類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

  在秋天的時候,我們經常都是以黃豆般大的雨點出現在人間的。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們當然要先幫農民伯伯澆灌一下田野,然後再讓他們進行大豐收。我們這樣做全是為了讓人們在最早的時間內吃到最有營養價值的糧食。

  在冬天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可以幫人類幹些什麼了,所以,我們就在雲朵姐姐的懷裡盡情地玩耍,冬天算得上是我們的假期了。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我們用自己的生命來滋養着大自然的一草一木,讓大地萬物復蘇,全部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而着想,我們希望你們能夠熱愛大自然,全力保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你們能夠答應我們嗎?

  湛江市第九小學六年級:葉宣伶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雨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