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雨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或許是將來干一番大事業,讓生活充滿冒險的色彩;也或許你只想當一個平凡的人,默默無聞的給世界送上歡樂。而,你的夢想,是什麼?

  ——引題

  “夢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同學們,夢想,紮根在我們內心的最深處,它帶來動力,引領我們向前。在你們無比純真、明亮的心靈中,又會有怎樣的夢想?放飛它吧,讓它去飛翔,它帶來的,將會是希望!我們將有一星期外出郊遊,回來后,請揮起你手中的筆,去編寫夢想,讓它在你們的心中,輝煌!”老師說著笑了笑。

  “那麼,下課,請同學們準備好外出的行李。我們將去的是萬里遼闊的——雪暮平原哦。”

  “謝謝老師!”

  “說到夢想,我好像都還沒有呢。”雞冠頭苦惱,“米茜茜,把你的夢想跟我分享一下吧。呵呵。”

  “哦哦,我的夢想啊,目前是好好學習吧,嗯,夜颯你的夢想呢?”夜颯的臉色——由陰變暗,由暗變明,“嗯……不好意思,我要準備行李。問天翼吧。”

  “咳咳,我的那什麼…夢想啊?大概差不多應該是,嗯呢,大概差不多應該是——不知道。”

  A班的小夥伴們呆了,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啊,算了,閑話不多講,趕快準備行李,噢噢!向雪暮平原出發!

  六年級:琴音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