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雨傾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雨傾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姑娘無聲無息的來到了這地方,可是又無聲無息的離開了,她的到來,讓農民伯伯露出了微笑的臉頰,給大地澆灌,給樹木小草滋潤,給人們生活的地方充滿涼爽,雨姑娘好偉大呀!

  從前天,這場雨就一直下個不停,直到今天,雨還是一直淅淅瀝瀝的下着,雨下着讓我的心裡愈加急躁。聽天氣預報說,明天就會晴,真期待呀。這場雨算是這幾個月里來的下的時間最長的。但是有了雨,莊稼們才能長得結結實實;樹木小草才能越來越碧綠;空氣越來越清新。

  回想這場雨,就如杜甫在《春夜喜雨》中寫到“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雨有好有壞,有些地方由於降雨過多使得洪水爆發,造成了許多人的流離失所及死亡,雨可以滋潤萬物,讓每一天都很清新。

  雨姑娘,你讓世界萬物充滿濕潤,讓空氣充滿清新,讓真箇世界增添生機!

  六年級:銀星

您正在瀏覽: 今日雨傾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雨傾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