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標籤:星期日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今日本來是媽媽放假的日子但因為某些因素,還要工作。早上我照舊洗衣洗臉,但天氣開始發悶了,一會暗一會亮。因此我估計今天肯定要下暴雨。 

  下午15:35左右,不出我所料天空烏雲密布,瞬間,雨滴像炸彈一樣伴隨着電閃雷鳴的落下來,給人一種很沉重的感覺。 

  雨後,我如同像被水淹過一樣的不舒服,我毫不猶豫的拿定主意,決定出去走走。我帶着愉快的心情、邁開輕盈的腳步。在我眼前的道路,彷彿是小溪,我站堤壩上向小區花園前進,這積水不深,但這雨下得確實很大。 

  花園裡很少人,沒有同學朋友,所以不久我就回來了。雨後的空氣很清爽,使我大大的清醒了一會,順便提一下那花園裡有種荔枝樹,上面還有一些沒完全成熟的小荔枝,但還可以吃而且還很甜,就是沒什麼肉。 

  回到家裡,我就看我的電視,名叫《家有兒女》裡面是演家庭生活之類的,而且非常像現在的家庭,而且還有一些風趣的情節,已經6:00多了,要開始做飯了,我又開始進入我的美食思維想想今天該做什麼好吃的,我要做飯吃了。今天可以說是個鬱悶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