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廣東省廣州市 民航廣州子弟學校6年1班 陳艷玲



  天,慢慢地暗了,空氣突然變得很悶熱,蜻蜓在低飛,地上的螞蟻也在匆匆忙忙地趕着搬家。我猜想:馬上會下一場來勢兇猛的雨。

  “滴嗒、滴嗒”,豆大的雨點落下來,雨聲越來越大。風把花、把草、把樹吹得左右搖擺,它們和雨姑娘一起演奏,在盡情地跳舞。它們好像在說:“希望這場雨下久一點、下大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痛快地喝個夠,盡情享受這清涼的雨。”瞧,空中的雨被風吹地斜斜的,有的雨被撞到屋檐上又彈了起來,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有的打到窗戶上,像一個句號,有的順着窗戶的玻璃流下來,像個感嘆號……路上的行人,有的趕時間,就把手上的公文包舉在頭上當臨時雨傘用,有的跑到商店裡避雨,有的人帶了雨傘,就把雨傘撐開,繼續走……雨水落在屋檐上、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水花,發出滴滴嗒嗒的聲音,又好聽有漂亮。

  過了不久,雨慢慢地停了,天開始亮了,太陽公公又出來了。在商店避雨的人出來了,用文公包遮頭的人把包放下來了,帶了雨傘的人把雨傘收起來了……樹葉像是剛洗完澡一樣乾淨,它上面的雨珠被太陽公公照得發亮。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哇!這空氣真清新呀!

  望着樹上這些可愛的雨珠,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我不禁為這場夏雨而感嘆。

  指導教師:張朝順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