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雨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來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放學回家,走在半路上,忽然烏雲密布,雷電交加,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嚇了一跳。一會兒狂風大作,吹得樹兒彎下了腰,吹得小草跳起舞來,一會兒的雷聲噼里啪啦得響着。 

  我回到了家,這可還真巧!天上下起了豆大的雨滴。下呀,下呀。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天上地下可亂了風吹吹去,烏雲飄來飄去,轟隆隆的雷聲嚇得膽小的孩子躲在被窩裡不敢把頭伸出來。街上大人們都撐開了五顏六色的雨傘,漂亮極了。現在,現在,大雨像天上倒水下來似的,最後還像瀑布從天而降呢! 

  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雨點打在湖面,鼓起了一個個小圓圈;雨點打在鋼管和金屬物上,發出了“叮叮咚咚”的樂曲聲。雨點打在玉蘭樹寬大的葉面上,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 

  經過大雨這一番洗滌,花圃里的花草樹木顯得更有精神了。樹葉綠得發亮,好像剛剛換上了新衣裳;花朵更加鮮艷,花瓣上綴滿了珍珠似的小水珠,顯得格外嬌嫩可愛……

  雨中的景色真好。雨真是清潔萬物的使者啊!給人們帶來了如此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夏雨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