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有的健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有的健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所有的健康 

當你看到富翁,你比他缺少什麼? 

當你堪當科學家,你比他缺少什麼? 

當你看到文學大家,你比他缺少什麼? 

是的,你沒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滿腹的才華腈綸,滾滾而來的金錢,但當你面對的是霍金、愛迪生、諾貝爾、阿里、海倫時,他們比你又缺少什麼呢? 

對,一個健康強壯的體格。 

有人曾做過一個經典的比喻,人的健康為1,文化、財富、單位、便是積累在1后的0,那0固然能夠使數擴大十倍,但1沒有了,那人擁有的只有0。相反,你若有一個健康的體格,一切都會是一張白紙,便可以用智慧、激情勾畫自己光輝無限的人生藍圖。 

海倫曾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滿懷深情的寫道她對生命的熱愛,對未來的渴望,她用細膩的花語書寫花花草草,日月星辰,但卻無法親眼看見它們那生氣勃勃的景象。 

如果你是海倫,從夢中醒來,卻無法看到自己所熟悉的一切,你做何感受? 

霍金是萬人敬仰的天文、物理薛家,但帕金森卻讓他終生與輪椅為伴,只有兩個手指能夠自由活動,生活無法自理。 

如果你是霍金,回想自己在體育場淋漓的揮灑汗水,矯健的身姿隨風騰躍之時,再想象今時卻無法自由移動,你又做何感想? 

朋友,你珍惜你所擁有的健康了嗎?你用你充沛的精力在積極奮鬥嗎? 

讓我們同享似水年華,熱愛健康的身心吧!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永遠不會重來。 

健康是成功的命脈,是成功的本錢。 

當,越來越多的同學卻戴上了眼睛,當你在電腦、電視、銀幕前盡情觀賞之時,卻在流失更為寶貴的東西。當你蜷縮在暖室之時,你的健康正在成為紙老虎,當你在進行危險遊戲時,傷痕在向你招手。 

不要在失去時回首,不要在痛苦悔過。 

健康只有一棒,我們是幸運的,緊握這一棒衝刺,我們將站立於成功之巔!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有的健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有的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