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春雨的纏綿,秋雨的瑟瑟,特別是那陰雨連綿的夏季,時不時烏雲滾動,閃電劈雷,狂風颶雨,那麼的氣勢磅砣,那麼的震?I天地,這種感覺兼直是無言可喻,無可比擬。

  其實最美的是春雨。柔和的細風挾着毛毛小雨,柳枝細葉煙霧朦朦,充滿了無限的詩意。朦朧細雨宛如婀娜多姿的少女,輕輕舞動着輕柔的腰肢,拂動着你的黑髮,親吻着你的臉頰。是那樣的溫順柔和。春雨貴如油,它對大地萬物的滋潤,猶如溫情、安詳的母親,平靜的心緒不會洶湧出狂熱的激情。

  秋雨總給人一種涼意則那種肅殺萬物的凄涼。似乎是激情洶湧后而應有的平靜,也許是勞倦后的休息,是蓄積力量重新抒展的時期。這有着一種希望,一種滿懷激情的期望。

  我神往夏天的雨。夏季的天如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風起雨到,電閃雷鳴,大雨傾盆如注,整個天地一片昏暗。大樹在狂風中搖曳,萬物在暴雨里迷茫……強烈地發泄以後,天邊總會掠過一條美麗的、色彩斑瀾的虹,恰如人生的最亮點。

  我喜歡在暴風驟雨中狂奔。讓那碩大的雨點衝擊着身軀,淋洗着臉頰,浸澤着全身每一個毛孔,讓雨水在身上匯成一條條河流四處流淌,讓饑渴的肌膚貪婪地感受着雨滴的激烈。盡情地伸展開雙臂,迎着狂風、驟雨,地出徹入心肺的吶喊。此時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動、如此的奔騰,是完全溶入狂風暴雨的瘋狂!佇立雨中,傲視四野,激情至極,似乎天地唯我!

  人生就象雨,春雨輕柔,夏雨豪放,秋雨萋萋。

  六年級:zwd2013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