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天的飛雪中想象雨滴在屋檐的聲音,想象撐着小花傘在雨中散步,想象舉着一塊小小的塑料書夾在雨中急奔,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冬天,關於雨的記憶是斷續的,像剪接的沒有連貫性的鏡頭。今夜,它毫無預感毫無緣由的突然就走了來,刺着我,讓我遠遠的遙想起一些隱藏的真實還有新生的一些幻覺。因了播種,春天很少有閑着的農人,小鎮上的街道和商場就冷清了許多。北方小鎮的春雨是在人們的期待中很矜持的來的。

??它一開始是蒙蒙的,像是剛從淺淺的睡眠中醒來,打着呵欠迷想着模糊的夢中情。乾涸了一冬的,顯的急噪和不安的褐色的田野就呼吸了一種濕潤的味道。這雨像是悠悠的吐了一口香氣,這香氣裊裊婷婷的穿過了北方干硬的石板街,來到了小鎮掛着五顏六色牌子的小雜貨店的門前,就有人探了頭出來,接着就大聲的吆喝:“雨來了!雨來了!”寂靜的巷子就有了吱呀的開門聲,踏踏的腳步聲,吵雜的寒暄聲。細雨中,三三兩兩的農人彎腰忙碌着,這種毛毛雨阻不住他們的勞作,但這雨卻讓他們的心欣慰了許多。   小荷白雲飄飄網  

??支起鋤頭,摸一把潮潮的頭髮,仰頭看看天,心裡就就盼着這雨下到黃昏,下到深夜來臨。春雨來時,到處都是歡欣的景象,播種的季節,播下了希望,就預示着要收穫滿滿的豐收。   小荷白雲飄飄網  

??凝目看着長輩眼裡含着的澄澈的喜悅,不由人心頭洋溢一種衝動的情思。

  ?無聲的春雨,給人心無盡的暖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