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有許多種,可我卻偏偏喜歡雨天,喜歡雨天的柔和而剛毅,喜歡雨天的快樂。

  我喜歡雨天,喜歡雨天打傘的情趣。我常打着那把黑白奶牛花紋的傘,看着那一片別有風趣的“天空”。那頑皮的小雨點在傘上跳躍,像在打着節拍。我靜靜地聽着風雨的聲音,常常把它當作一場音樂會;哼着心中的曲子,我認為雨點是一位鼓手,而雨傘,雨蓬便是雨點的樂器;我認為風是小提琴手,因為他常奏出幽幽的音樂;我認為雷聲是鋼琴家,因為那剛強的聲音讓人肅然起敬。我在有薄薄積水的路面上行走,把“路面”踩的稀巴爛,盪起了陣陣波紋,不少積水趁機蹦了起來,打濕了我的褲腳,感覺詩意濃濃。

  我喜歡雨天,因為那兒有和我一樣愛搞惡作劇的雨水。我趴在窗邊,雨砸到雨篷上,變成了一條小蛇,彎彎曲曲地溜到雨篷邊,吊起了無數條銀光閃閃的“珠簾”,讓我想去把它摘下來掛在卧室里。可偏偏這時,雨又故意把“珠簾”變成一顆顆光彩奪目的鑽石,“嗒嗒”地對我笑,好似在為惡作劇成功而慶祝。我用手將它一把打碎,鑽石又變成無數顆散落的珍珠,讓我十分“生氣”。

  我喜歡雨天,因為他直接關係到我們體育課是否會頂着烈日跑操場。每到了雨天,我們就會戴着帽子在濕滑的操場上“溜冰”,眉毛上沾滿了糖珠,真想嘗嘗是不是甜的。雨中跑步,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我喜歡雨天,只是單純的喜歡他。因為在雨後,將是美麗的彩虹和燦爛的陽光等待着我們。人生也是如此,只有磨難才會讓你成功。

  重慶市朝陽中學初一:花開丶半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