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淅淅瀝瀝。我喜歡雨,所以盼望下雨。

  咚咚,聽,雨點在敲門呢!噓,它還在跟我說話。叮叮,唰唰,嘩嘩,小雨在講故事,講它環球旅行的故事。

  雨慢慢下大了。空氣清新極了,一切都煥然一新。彷彿正在洗澡似的。雨就是位慈愛的母親,用雙於撫摸着她的每個孩子。一朵朵傘花在路上陸續綻放,它們是在互相比美嗎?那朵朵傘花下,總會有陣陣笑聲蕩漾開來。而雨又在他們身旁靜靜地聆聽着,這美妙而又無憂無慮的笑聲。

  不知不覺,雨漸漸小了,爾後就停了。樹葉抖抖身上的雨珠,打算再次迎接明天的太陽。那傘花的花瓣收攏了,等待下次雨的到來。一切又恢復了原樣,只是地面上多了幾處水潭。雨什麼時候還會再來,誰也不知道。

  我喜歡雨。

  五年級:倪心月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