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暑假生活,比如去旅遊、到鄉下玩……而我也沒在家獃著,和媽媽、小姨、弟弟一起去了永昌。 

  到永昌的第二天,住在這裡的姑奶奶帶着我們去登“武當山”。到了山下,我一抬頭,哇!這山真高,我迫不及待的踏在上山的台階上,奶奶拉着我的手,因為台階很陡,如果踩空就要摔下去,後果很嚴重,我們一邊山上,一邊看着山上的風景。姑奶奶說:上山不能快,不然會很累,這樣就到不了山頂了。媽媽走在前面,沒有聽見,她上山比我們快多了,我們走到半山腰,大家都說休息一下,媽媽累的氣喘吁吁,這時候小姨拿出照相機,給我們拍了好多照片。我和弟弟吃了一些零食后,繼續向山頂出發,這下媽媽終於把速度降低了,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來到了山頂,我站在一塊巨大且平坦的石頭上,看着山下的永昌城,沒有污染,沒有垃圾,只有清新的空氣和整齊的樓房。在山頂上有一座孔子廟,我們進去認真的看了看,要下山了,我看到一些老奶奶們已經到了山腳下。雖然有姑奶奶拉着弟弟,但他仍然有點害怕,姑奶奶給他想了一個好辦法,讓他數着台階下,終於弟弟數着台階和我們一起到了山下,弟弟告訴我一共數了999個台階。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我覺得爬山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