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聯歡-----贈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聯歡-----贈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話 

 親愛的孩子: 

  時間過得真快,一學期的生活又圓滿的畫上了句號!在這一學期里,你是收穫了一份良好的成績,一份溫馨的友情,一種良好的習慣,還是收穫了成長經歷的酸甜苦辣......無論它是什麽,無論它是否豐盛,都是你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財富! 

  世界是美好的,但你的人生道路並非是鮮花鋪成的,它會有許多的艱難險阻,需要你的勇敢和堅強.人在成長過程中不可能不犯點小缺點,如同寫錯字,畫錯畫一樣,但必須及時改正,才會進步.凡是往前看,往後看只會使你停滯不前.希望你能成為一名自信,自立,自理和自強的好孩子. 

  孩子,說實話,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追求完美卻是每一個人永恆的主題.如果我們的孩子,你能在待人接物上再禮貌些,在學習上再努力些,在面對困難是在自信些,在遭遇挫折時再堅強些,你就真的很棒了!相信有朝一日,你一定會理解和品嘗到這些品行給你所帶來的無比的快樂。 

  親愛的孩子,願你在爸爸媽媽的祈禱中,在老師同學的祈盼里,健康快樂的成長! 

  爸爸媽媽上

  班主任寄語 

  你聰明,懂事,閱讀廣泛,朗讀,演講都令同學們佩服。俗話說,善問者能過高山,希望你從問中學到更多的知識,更出色! 

  學友留言 

  我們在一起度過六年了,這童年的美好時光,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更出色! 

  主人寄語 

  聚,不代表開始, 

  散,不代表結束。 

  流水不因石而阻, 

  友情不因遠而疏。

您正在瀏覽: 畢業聯歡-----贈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聯歡-----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