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濱東小學四年(4)班岳彤

  春,顏色五彩繽紛,有綠色、黃色、紅色、藍色......數不勝數。有的植物紅的似火,有的白的如雪,有的粉的如霞。比如,小草是綠色的,它給大地增添了色彩,貪婪的吸收春天的露水。花兒是五顏六色的,美不勝收。

  夏,顏色是綠的,荷花、荷葉都倒映在水中,所有的草和樹都是那麼的蒼翠啊!火辣辣的熱讓夏天成為綠色。所以說呀,夏天是綠色的季節,到處全都是綠色的。

  秋,金色的海洋,果實累累,都成熟了,楓葉是那麼的金碧輝煌,許多的葉子都枯萎了,只剩下楓葉。果子大部分是金黃色的,所以說秋色是金色的海洋,是再恰當不過的。

  冬,是冰雪的世界,所有的事物都被雪覆蓋成白色的了。冬,是那樣的純潔呀!大地上一片都是銀白色的,連那白絨絨的雪花們,都是白色的......

  四季的顏色是那麼的豐富多彩,是那麼的五彩斑斕、五彩繽紛啊!我喜歡春夏秋冬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