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的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的樹

  到春天,我看到在冬眠的樹蘇醒了,有好多人在哪裡休息。大樹長出了很大的樹葉,從遠遠的看,像一個圓圈,也像一把大傘.我看到自己家種的 大樹也長出了葉子,也長出了有許多吃的,把它摘下來,吃了又吃,很好吃所以我才吃.在天空看去,全村 像天空這麼綠。 

  到夏天時,有很多樹葉不會掉下來,有些人說:“這些樹其實在睡覺,到了春天它自己會快的。”我很不明白,我去問了問爸爸,爸爸說:“它這是保護自己,不要給天氣乾枯死了。” 

  到秋天時,秋天的風把一棵棵高高樹葉吹倒,我走過一棵高大的上,看見了那棵樹的葉吹倒,有很多很多的樹葉掉了下來。 

  到冬天時,我們村下了一場大雪,把樹和房子都給雪搞白了,在天上望去,樹和房子都是一個白白的,一個村就像房子一個白村,好難看,不過房子好看。 

  這一場雪把我們村的大樹,這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