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之夢

  春天帶上它那最後的一絲溫暖悄悄地離開了,夏天急迫的帶上一縷清風優雅的徒步而來。

  傍晚之時,我獨自一人前往溪邊散步,放眼望去,只見河塘里的一席綠雲綿延,獨有那隻紅蓮挺然其間,萬綠叢中一點紅,那紅蓮的顏色如一堆即將燃起的熾火,遠遠的望去,又猶如一位初出茅廬的美麗少女在水中央翩翩起舞,姿勢委婉高雅。

  這個季節的雨水也顯得“柔中帶鋼、鋼中帶柔”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噓!你聽,那雨嘩啦啦地下着,水兒順着房檐的瓦片低落在綠葉上;從而那一朵朵濺到地上的小雨花,頓時也美極了!

  炎炎的夏日裡太陽是最出風頭的,如一個大火球,烈焰升騰,讓我們一個個揮汗如雨。

  再瞧瞧午後的柳條,多姿的垂柳飄起嫩綠的長發,隨着微風搖擺不定,輕輕的從我們的肩上拂過,它們盡情地舞着,好像在炫耀着它們細長的腰姿。

  地下的小草晃動着纖細的胳膊,好像在向這個夏天問候,野花一簇簇,一叢叢,開得很美,在綠花中時隱時現,像調皮姑娘的美麗雙眼。

  見到這些,我想:“我們人也應該要像夏日裡的那一株紅蓮,從紅蓮中吸取生活的動力;我們人也要像夏天的雨,從無知覺地其間雀躍,曾痴迷的在期間沉吟??但更多的時候你得忍受寒冷和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寥,並以晴日的幻想度日。

  自然界是人類最好的老師,它的精神是那麼的博大,那麼的老智多謀,它讓我們了解到了大自然中的知識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

  啊!美麗的夏,你就如夢一般的讓人心曠神怡,請讓我讚美你、欣賞你、擁抱你!

  鹽城市迎賓路小學六年級(3)班六年級:徐潔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