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當春天來臨時,花開的聲音曾給世人帶來多少溫情,多少欣喜,可是又有多少人能體會春花凋謝的美麗與哀愁。當滿樹繁花隨風飄零,面對死亡,沒有一朵花會猶豫。她們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露出絕美的微笑,在她們看來,只要能綻放,哪怕短短的一瞬,也便不負此生了。柔美中帶着剛強,帶着對來世的希望。

  初夏時節,花兒都已凋謝,只有那青青的果子依然執着地延續着生命,給人帶來收穫的希望。沒有花的凋謝,就不會有花的生命的延續,沒有舊夢的破碎,也就沒有新夢的生長。成長並不是那麼簡單和一帆風順的,痛苦中帶着希望,帶着韌性,還夾雜着無奈。 

  “一聲梧葉一聲秋,一點芭蕉一點愁。”“秋”字加上“心”字就成了愁,秋天總是最讓人懷舊的。收穫的季節,果實完成了他的使命,無數次的風吹雨打,他默默地承受着,痛苦地成長着,只想為精心培育他的主人帶來豐收的喜悅。他做到了,也該悄然離去了,無怨無悔。他的一生就是這樣痛並快樂着,但他仍然堅持着,也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也會象春花那樣盼望着來生。

  白雪皚皚的冬天,我獨愛小草。冰雪初融時,封閉已久的地表會透出令我感動的點點綠意。在惡劣的環境中,她們柔弱但卻剛強,帶着對生活的渴望。她們是最能接受命運,也最不會向命運屈服的。

  世界本不是完美的,不管是春之花,夏之果,秋之實,冬之草,他們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缺憾,但他們都努力過,奮鬥過,堅持過,有種凄涼,但卻美麗!

  一直就很喜歡泰戈爾的那句詩:“願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您正在瀏覽: 走過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