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秋天寧靜的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秋天寧靜的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秋天比往年的秋天還要冷,冷風似乎很喜歡這個並不繁華的城市,留戀着不肯離去,樹林里的落葉紅一層,黃一層,疏離的不知所向。秋瞧着我詭異的笑。一點點的剌痛我冰涼的心,麻目的指間輕觸那冷傲的湖,一降冰涼涌襲全身。淚水不可抵制的湧出眼眶,我絕望的看着,看着它摔成一瓣瓣晶瑩的水珠,然後頹廢的逝掉。

  這裡的情景好熟息:一樣的樹林,一樣的澈湖,親愛的榮珂,你還記的嗎?那時我們好快樂,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逛街,一起為一對髮夾而爭執……這裡封塵了我們太美好的回憶,我不忍離去。

  也許是命運太偏執,她那麼無情的分開我們,我們不再了快樂,我知道,幸福的青鳥肯定飛走了,我們的幸福,就像彼岸的鮮花,及便是再怎麼傾心,再怎麼奪目,終究它們是無法在我們的此岸生存的。灰色的天空低低的壓下來,好像在為我們哭泣。太陽從地平線升起,一片血紅驚心觸目,讓我想起那個寂寥的殘陽,我們一起落淚的情景。

  命運總是喜歡捉弄無知的我們,在一切尚完整無缺時,便暗示了結局的不完美。

  那麼突然的分離,使我防猝不及。是不是最疼的傷口,說不出口。這樣的命運讓人憎惡!!

  上帝,你,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煙花、屋頂,年輕的無所謂懼的面孔,我們正在經過的歲月,那些另人難忘的回憶,烙印一般刻在我們的腦海里,親愛的珂兒,不必怨恨,我們畢竟曾今擁有過那麼令人艷羨的友誼,夠了。

  不做幸福的公主,灰姑娘也是值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秋天寧靜的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秋天寧靜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