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了學校,看到同學們都在密密地聊天,那個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大家一定都會不捨得對方。 

 第一節課,是我們去5樓階梯室參加畢業典禮。也是最後一次在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結業典禮!會議還是老一套--------民警交通教育-------張主任發表講話-------校長總結,今天還多了一個環節,就是畢業證領取!需要全班一起到階梯室前面正中間那裡暫着。然後校長一個一個地握手發畢業證,校長到那裡的時候,就伸出了手。我就和她握過手后,就說了一聲謝謝。然後就大家一起再照一張畢業照片,也是我們6年2班的最後一次照相。這個環節結束了,我們就匆匆回到了教室,等老師給我們頒獎。 

 回到了教室,我和李恆鑫馬上把那門后的風扇開到3檔涼。不到15分鐘,老師就進來了教室,首先就是老師發本校學生在外校得獎的獎章;然後到頒發獎品給一些成績好的學生,之後就說了很多的說話。之後我們就匆匆地離開了“建新路小學”。雖然今天連一句和曾靖華說話的機會都沒,但是我都不會放棄了。我堅信有一天一定可以和曾靖華在一起(不課能的)。 

 就這樣,我就在7月13號今天和小學說了一聲拜拜。和同學們說了一聲保重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