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寧靜的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寧靜的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寧靜的海 

  這天,我來到了一個沙灘,看到這個大海。腦里就浮現了:爸爸媽媽經常叫我多看書的畫面。這使我的壓力更大了,我蹲下身子哭泣。懊悔着我那時為什麼不聽父母的話?為什麼不多看書? 

  我躺在沙灘上,看着天空。看到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多想我也能像它們一樣。沒有了這些負擔,沒有了那些令人無法喘氣的作業。只有在天空上飛翔的自由,有時還能在樹上開心地唱着歌。 

  當我晚上來到這片海時,我坐在沙灘上,聽着海浪敲打的聲音,使我感到多麼孤獨。我圍着海邊散步,海水時不時向我跑來,用水把我的腳掩蓋。那冷冷的海水,那冷冷的海風,讓我感到這個世界也是冷冷的。令我的身子不由得顫抖了一下,我不得不把衣服拉緊一點。 

  早上,我又早早得來到海邊,看到許多船在海上遊行。在沙灘上,許多小朋友在沙灘上玩沙。我看着他們的童真,想起了自己以前也應該是像他們一樣。 

想到自己從小到大的時光,好像一眨眼就到了。就像這片海,經過那麼多年,那些水都還是清澈見底。 

  晚上了,我再次來到這片海。這是我最後來到這片海,我聽到有一些歌聲,混合在海浪敲打的聲音里,就像是白色的香水百合。那清香的味道,令人難以忘懷。我聽到了爸爸呼喚我去收拾行李的聲音,我不得不離開這片海。 

  要走了,我坐在車子上,拿着相機,把這片大海照下來。可是,相機沒電了。連我想紀念大海的機會也沒有了。我最後看了大海一眼,把它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這片寧靜的大海。是你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是你讓我這段子的生活過得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片寧靜的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寧靜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