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靜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臉,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的想念……”夏日是寧靜的嗎?是的,我覺得夏天在我的眼中是美麗的、寧靜的。

   在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夥伴們上了附近的山頂,剛剛登上山頂的我:就被一陣撲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細尋找芳香的來源,哦,是葵花。放眼望去看着葵花頂着一個個燦爛的笑臉,陽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聲的說:“我愛夏日裡的葵花,我更愛美麗的夏天。”

   穿過一片向日葵,我們會在附近的大槐樹下的石凳上,抬頭看天空,蔚藍的天空把我們迷住了,就像一面明鏡,沒有一點污點;而天空中的白雲給藍天添加了幾分神秘。這時我不由讚歎道:“天空真美,夏天真美。”

   時間稍縱即逝。夜幕開始降臨了,我和我的家人一同在院子里看電視,爺爺坐在他的搖椅上,拿着扇子搖呀搖,他是多麼的慈祥呀;我的奶奶正在廚房切着又大又甜的西瓜;媽媽和爸爸坐在我家槐樹的石凳上,正目不轉睛的看電視,爸爸媽媽可是電視迷哦!而我呢,正坐在鏡前思考明天穿什麼呢。你們可別笑,女孩子家嘛,哪裡不臭美呢。

   唉,回過神來,看自己那獃獃地樣,幸福的笑,感嘆到,家裡真美,生活真美,夏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