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三年級 陸艾昕

  大自然像一個魔術師,他把春天變得五彩繽紛,他把夏天變得鬱鬱蔥蔥,他把秋天變得一片金黃,他把冬天變得像一團團棉花糖。在一年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季節呢?如果你問我,我一定是最喜歡夏天。

  夏天是動物們的天堂。小青蛙們在荷葉上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像是在表演給路過的遊客們看呢!他們既調皮,又可愛。那些知了呢?也在樹上盡情地表演,好像在給夏天唱讚美詩:“哇!夏天真美!我喜歡夏天。”還有螢火蟲,它們在我們都進入夢香的時候出來巡邏,甚至還給路人照明,真是又勤勞又能幹。

  夏天是植物們的樂園。荷花在水池的中扭着秧歌。荷葉挨挨擠擠的,好似一個個大圓盤。看着這些婀娜多姿的荷花盛開在碧綠的荷葉上,真是一種享受啊!田野里,農民伯伯種的一串串紫水晶成熟了,嘗一嘗,甜絲絲的,真是美味可口,吃了還想吃。

  夏天是小朋友們最快樂的時光。游泳館里,所有的游泳池全被同學們佔掉了,遠看,整個游泳池就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雲,又像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小朋友們在這裡,既涼爽又開心。

  啊!夏天真好!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