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擁有着各自的魅力——春天是一年的開始,萬物復蘇,綠意盎然;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天高雲淡,金葉滿地;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四處結霜,天寒地凍。除去這三個美麗的季節,剩下來的,就是最美妙的夏天。

  夏日的天,孩童的臉,說變就變。天氣格外悶熱,空氣十分乾燥。但在半空中,蜻蜓慢悠悠地飛着。我見到這情景,興奮地抓起姐姐的袖子:“快找把傘來上街溜溜,要下雨了!”姐姐也挺高興:“好嘞!”步行街上,人們個個滿頭大汗。就在這時,下起了及時雨。我開心地撐起傘,欣賞着今年夏天的第一場雨。傘外,雨淅淅瀝瀝,把這裡的一切滋潤着,小區里的植物們像是在洗個舒服澡,搖頭晃腦,大聲叫好。不一會兒,天上的那一夥兒更起勁了,把整盆子水都倒了下來。瞧瞧,下起了傾盆大雨。聽啊,聽那嚇人的雷聲——“轟!隆隆!”弟弟聽到這陣陣雷聲,害怕得直捂耳朵,連忙拉着我們往家裡走。回到家,只見窗戶上全是剛剛落下的豆大的雨滴,漸漸地成了一條小渠,把窗戶裝飾得精美絕倫。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罕見的彩虹。我又按捺不住強烈的好奇心,直往外面跑。本是想看看彩虹的,卻走到了池邊,看到了美麗的荷花。因為還只是夏天的開始,未免有許多荷花還只是花蕾。她們的身上沾滿了未乾雨珠,形態千姿百態,漂亮極了。花旁的葉,是碧綠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把原本不起眼的荷葉襯得熠熠生輝,十分耀眼。青蛙唱着自編的“呱呱,小青蛙”在寬大的綠葉上歡快地跳着舞。淡雅的荷花在綠葉的襯托中更加美麗。

  哦,我愛夏天——因為她給了我無限的活力!

  哦,我愛夏天——因為她給予我們如詩如畫的景色!

  夏天是美妙的,你們發現了沒有?請擦亮你們的眼睛吧,尋找四季的美。

  我愛你,夏天。五年級:告別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