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它不像春姑娘那樣溫柔多情;也不像秋弟弟那樣調皮可愛;更不像冬婆婆那樣冷酷無情。

  我愛夏天浩瀚的星空。晚上,月亮媽媽帶着星星寶寶悄悄地出來了,星星寶寶撒着歡兒在天空中跳起了舞。它們眨着小眼睛,像在對我們打招呼;時如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雲層里,偷偷地瞧着我們看;時如調皮的小娃娃,和我們玩捉迷藏。看着它們,我的心都要跳出來和它們在一起。

  我愛夏天的荷花。夏天,池塘里開滿了荷花。荷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風吹來,荷花翩翩起舞,像是一位專業的舞蹈家。荷葉上滾動着小露珠,像珍珠一般,晶瑩剔透。看着這嬌艷的荷花,我想起了朱自清先生寫得《荷塘月色》。

  我愛夏天的小河。烈日炎炎,人們汗流浹背,這時小河便給我們帶來了涼爽。人們脫掉衣服,“撲通”一聲跳進了河裡,一會露出水面,一會潛入水中。游完之後,人們總會說:“真涼爽啊!小河真是幫了大忙。”

  我愛夏天鬱鬱蔥蔥的大樹。驕陽似火,大樹是人們乘涼的好地方。人們待在大樹下,大樹撐開一把傘,給人們帶來了涼爽,遮住了刺眼的陽光。人們在大樹下高聲談笑,大樹聽着人們的聲音,看着人們的笑容,大樹也笑開了顏。

  我愛夏天,它是四季中最美麗的一幅圖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