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Summer—夏季,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全班男女同學都跟我一樣,等待着,盼望着夏天的到來。

  夏天,梅雨季節后,我們可以嘗到慈溪的特產—楊梅,酸溜溜,甜滋滋,什麼味兒都有;夏天,太陽當頭照,炎熱的酷暑時,我們可以在清爽的河中歡快,自由自在的游泳,可以品嘗美味的冰淇淋,棒冰,爽極了;我們都喜愛暑假,然而暑假就在夏天當中,我們盼着夏天,夏天來了,暑假也就自然而然的來了;夏天最需要的就是空調,可以在空調屋中享受涼爽。

  夏季是那麼美好,是那麼有吸引力,誘惑力,讓我們不得不喜愛你,就似乎像兩塊吸鐵石,慢慢的靠攏。靠攏……不管從再高的地方落下來,也永不分開!

  我喜愛Summer,一年一個Summer,我會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