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奧特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奧特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介紹我們店的玩具“智能奧特曼。”

  我的智能奧特曼有一個紅燈,它如果想說話了,紅燈就會亮也會響,因為裡面有遙控器指揮着,鐵絲接通電源,所以會亮。它可以說“歡迎您,來到這裡。”它的手也會發出各種各樣的光,在晚上它的手是綠色的,在太陽下邊成紅色,因為它的手是一個多功能變色玻璃。

  我的奧特曼,可以給人跳舞,可以給人講在它們在月球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故事,他會介紹朋友,教小孩說話,還會逗小孩玩。

  它會模仿別人的聲音。奧特曼的盒裡有8個電池,遙控器有4個電池,電池大約40厘米長,10厘米寬。奧特曼也有感情的,它摔了可是會流淚的,因為它眼睛里有一個極薄的玻璃,一但遇到撞擊,玻璃裡面的水就會流出來,玻璃渣子不會傷人。這個玩具好玩嗎?那就到我店買吧。如果你孤獨的話,它也會陪你一起玩

  五年級:1121913446

您正在瀏覽: 智能奧特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