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此,我們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們畢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年的石榴花開的火紅時,我們這群活潑的小學生就踏入了中學的校門。2013年的夏天,就是我們小學里的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即將說再見,帶上同學們真摯的祝福飛入新的學校,迎接新的挑戰。

  回憶起同窗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我心裡有點兒隱隱作痛。我想,同學們也一樣吧,六年來,我們一塊兒學習,一塊兒分享快樂,一塊兒鍛煉身體……嘗遍了酸甜苦辣,每次風雨過後,我們的友誼就更加堅固。

  五(4)班的同學們,操場上有我們辛勤勞動的汗水;教室里有我們共同討論奧書題的熱情;班會上有我們布置教室忙忙碌碌的身影;體育課上留下了我們快樂爽朗的笑聲;籃球場上我們颯爽的英姿……你們還記得嗎?

  5年,2000多個日子,我們朝夕相處,從不向困難低頭,總是高昂着頭,邁着堅定的步履,手牽着手,向一切困難發起挑戰,主動攻擊,在逆境中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我們很團結,雖然有時打打鬧鬧,但眨眼的功夫大家就又和好了,圍在一塊兒談論新的話題;我們很快樂,從不沮喪,數學課上,我們從奧數中尋找快樂,語文課上,我們分角色表演,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們熱愛科學,崇尚科學,每一堂課學課上,老師都眉飛色舞的講着,我們也都聚精會神,如痴似迷的聽着,這便是夕陽下最美的畫面。

  同學們,你們還能在自己的腦海中找到拔河比賽的那段“視頻”嗎?我們使盡吃奶的勁兒拔着,憋紅了臉,汗珠一個勁兒地往下掉,累得氣喘吁吁,最終獲得了勝利。微笑洋溢在我們臉上,勝利的喜悅在我們嘴角流淌;同學們,你們還能記起我們在沿河大堤上清理垃圾的情景嗎?我們提着垃圾袋,手持一次性筷子,彎腰拾着垃圾,雖然很累,但我們很累,但我們很高興,沉浸在勞動的喜悅之中!

  現在,我們即將小學畢業,長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但是,我們珍貴的友情永遠留在我心中。無論我們走得多高,飛得多遠,在老師眼裡永遠只是個孩子呀,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為了兒時的五(4)班,為了老師,更為了我們的友誼!

  山東淄博高青縣田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天璽夢緣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們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