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緻的小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緻的小蠟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眼裡,臘燭就是一根長長的、圓圓的。而我卻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臘燭。

  這個臘燭的外形是一個小酒杯的形狀,杯里裝着臘,在臘的中心插着一根線,只要用火在線上一點,線就會發出噼哩叭啦的聲音及金光閃閃的火花美麗極了,這酒杯里的臘不但是透明的,而且還可以看到隱隱約約的桃紅色,可吸引人呢!在杯的偏中下方有一個紅彤彤的海星,在海星的對面,站着一個手握着海螺的小士兵,像是在保衛着這海底世界。在杯底部,鋪蓋着一顆顆小鑽石,為精緻的小臘燭戴上一圈漂亮的花環。如果將整個臘燭點燃起來,就像來到了一個美麗而神奇的魔幻仙境。只要風一吹,這仙境般的燭光就會隨着風左右搖擺,就像小仙女在翩翩起舞,整個燭光的仙境倒影在桌面上的圖形千變萬化,一會變成扭曲式的圓形,一會兒變成倒三角形……這個臘燭雖然小,但它還可以為人照明,也可以裝飾房間。你可別小看它喲!

  羨慕吧!這可是我通過努力得來的贈品喲!雖說贈品,我是不會把這精緻的小臘燭送人的。

您正在瀏覽: 精緻的小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緻的小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