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緻的茶葉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緻的茶葉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爸爸說家裡要來許多客人,特地帶着我去超市裡買了一盒茶葉。超市裡售貨員阿姨送給我們一個精美的茶葉盒,爸爸愛不釋手,看了一遍又一遍。 

  這個盒子是一個圓柱體,外面塗得烏黑髮亮。盒子正面:四個長方形圍着一個金黃色的“茶”字,這個“茶”字在紅色背景的襯托下閃閃發光。盒子背面寫着“茶園蒼松”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字的旁邊有四個詞語:“八面四方”、“茶山潤色”、“千門萬戶”、“品茗飄香”。兩側畫著精美的圖畫——蒼松。那一座座高大的山上長滿了松樹,樹榦十分粗壯,要幾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合抱。它的樹枝向四面八方伸展,像撐開的一把把大傘。它的葉像針一樣尖,用手去摸,痒痒的,很刺人。 

  爸爸急急忙忙回到家,把期待已久的茶葉打開,泡了十多分鐘,一股清香從茶壺中溢了出來,爸爸就盡情享受着茶葉的美味。他津津有味地喝了幾口,巴了巴嘴巴,不停地說:“阿!真是香氣撲鼻,不愧是茶中極品。”我聽了,也情不自禁地去喝了幾口。 

  這個茶葉盒非常精緻,它雖然是一個工藝品,但是用它盛裝的茶葉卻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實驗校三年級二班 劉岩松 

  指導老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精緻的茶葉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緻的茶葉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