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緻的花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緻的花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有許許多多精緻的花瓶,有花的,有綠的,有新的,有舊的,數不勝數。其中有一個相當精緻的花瓶---古董花瓶。 

  古董花瓶安放在我家客廳的桌子,花瓶身高0.63米,重20千克,兩耳一囗,腹略鼓,底尖圓,四周飾有古代日本的男女老少在一個有山有水的湖邊盡情地唱歌和跳舞,從花瓶上可以看出他們愉快的心情,因為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底座上有許許許多多嫩綠的葉子,它們一片比一片新鮮,好像在競爭,在比賽。花瓶正面為古董 

花瓶四個金文大字,而反面飾有許許多多鮮艷色彩的花草樹木,花瓶口是用一條曲線圍成的一個曲線囗,囗下有兩隻鳳凰,在它們中間有一條金線。金線上有一顆金珠,它們好像是在守護這顆金珠和這條金線。整個花瓶造型古樸,工藝精湛簡單,堪稱古董花瓶。 

  這個花瓶是清朝?初的,距離現在已有很多年了。這個花瓶可以說是我家的傳家之寶,因為是我爺爺的爺爺流傳下來的。 

  這就是簡單,古樸,工藝精湛的花瓶,這個花瓶外表刻畫了多少美妙的景色呀!是如此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精緻的花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緻的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