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緻的軟木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緻的軟木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緻的軟木雕 標籤:精緻作文 木雕作文 羚羊木雕作文

瞧,準會嘖嘖稱奇。 

  我家的軟木雕是我爸爸出差買回來的,它被放在最顯眼的書櫃中層。這個半尺多高的軟木雕呈橢圓形,有一寸多厚,烏黑髮亮的黑柚木是它的外殼,中間有兩層晶瑩透亮的玻璃,玻璃中間嵌着軟木雕成的風景,妙不可言。軟木雕的右邊,是一座美麗的涼亭。亭子下邊是一大堆兀立的怪石,一條小河,彎彎曲曲。兩隻白鶴悠閑地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游泳,時而仰起頭來甩水,時而把頭插入水中。小河的左邊,是一座陡峭的山峰,從山腳到山頂,都是蒼勁茂密的樹林。有鬱鬱蔥蔥的松;有錚錚硬骨的柏;有挺拔的綠竹;還有茸茸的小草。最美的還要數那座建在河邊的小亭子了。高聳的亭頂古色古香,又尖又彎的亭角上蹲着幾隻怪物,房樑上刻着精美的花紋,六根硃紅色的細長柱子,小巧別緻的護攔,可見做的多麼精細啊! 

  我常常一邊看着軟木雕,一邊盼望着:要是我能變的像螞蟻這麼小,我一定要到軟木雕上走一走。

您正在瀏覽: 精緻的軟木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緻的軟木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