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夢中傳來了奇怪的聲音,彷彿是誰在說話。 

  “彩虹那端有一個可愛的精靈,你相信嗎?聽說它能帶給你幸福。但是幸福是要自己去尋找的。……”被驚醒了,莫璇揉了揉蓬亂的頭髮,心想,那是個什麼夢呢?不過很快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她就是莫璇,一個長相平庸,學習和特長與她的長相一樣平庸的莫璇。舞虹中學初一生,在班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注意到她。這就是……莫璇。 

  然而誰也不知道,璇的那個奇怪的夢卻給她帶來了巨大的改變,那個精靈是誰?他會來到璇的生活中嗎? 

  石頭?精靈?} 

  終於放學了!璇吐了一口氣。今天的作業果然和以前的一樣多,真是令人懊惱。她在校內的鵝卵石小路上來回漫步,呼吸新鮮空氣。莫璇總天真地認為這樣會緩解壓力。 

  “璇!你還在這裡啊。”璇回頭一看,原來是她唯一的朋友若媛在招手,“哎喲,又被留下來罰抄課文了,像我們這樣的學生總是這樣。真想早早地回家幹掉作業,然後看看電視。你說呢?”看來,璇和媛話不投機,只聽她說:“誒,瞧着路邊的野花多有生命力啊!草那麼綠……哦對不起,我走神了,媛媛能原諒我嗎?”“好吧。”若媛好像有點生氣了,便離開。 

  可她仍沉浸在小路的愉悅中。“咦,多麼美的鵝卵石啊!閃着亮光……奇怪的亮光。”璇希望把這塊石頭當做自己的項鏈,她揀起來了。石頭有點粗糙,上面蒙了一層薄薄的塵土,但亮光絲毫未減。她拂去塵土,緊緊握着石頭。 

  璇回到家脫了鞋,說:“我回家了!”可是沒有一個人應。她發現餐桌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媽有要緊的差事去一個星期,來不及跟你說,很抱歉。這些日子就靠你自己了。”唉,又去出差。璇低下頭,提起書包進屋寫作業去了。 

  晚上,璇在陽台前看着星空,星星像一盞盞路燈。總覺得……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有什麼生命。是錯覺吧!她擦擦眼睛,靠在床上很快安靜地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 

  “誒——!什麼?!”莫璇瞪大了眼睛,她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