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鍋里洗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鍋里洗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鍋里洗澡

 江蘇省張家港市 暨陽實驗小學六(1)班 高思瑜

  說到洗澡,大家都知道那就得在浴缸里洗澡,可是有一次我卻在鍋里洗了一次澡。

  鍋是用來燒菜做飯的,怎麼能在鍋里洗澡呢?請大家聽我慢慢地說。

  那天上午,舅媽帶我去她的老家玩,吃完飯後,舅媽要洗澡,我想起媽媽也讓我利用時間洗澡,就跟着舅媽來到前面的一間小屋子裡,我看來看去,沒有洗澡用的浴缸,只看見一個大鐵鍋架在灶上,灶肚裡面燃着熊熊的大火,舅媽說:“我們就在這鍋里洗”。我頓時愣了眼了,心想:怎麼在鍋里洗澡呢?燒熟了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我越想越恐懼:不會一邊燒一邊洗吧,如果燒熟了怎麼辦?那不就成烤乳豬了嗎?我連忙說:“我不想燒熟了啊!”舅媽聽見了,笑着說:“其實沒什麼可怕的,鍋里墊着皮墊子呢!”我探頭向鍋里看去,看見了一塊三角形的、厚厚的、咖啡色的皮墊子,伸手一摸,滑溜溜的,感覺不象我想象的燙,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舅媽洗好了,我很快地下了鍋,慢慢的坐下去,啊!真爽!真暖和,我閉着眼睛盡情地享受着……突然,只聽有人說:“要點火了!”“啊!”我尖叫了一聲,連滾帶爬地站了起來,大聲嚷着:“不要燒、不要燒啊……”舅媽一聽,趕緊說:“不燒了,不燒了。”

  我又在那裡泡了一會兒,舅媽伸手摸了摸洗澡水問我 :“水冷了,能燒了嗎?”我說:“還好,不要燒。”可是坐在下面的一個阿婆說“燒了啊,別怕!”我頓時像“熱鍋里的螞蟻——急地團團轉”,放開了嗓子,大叫起來:“不能啊,不能燒啊……”叫聲驚動了外面的另一位阿婆,他們都被我嚇壞了,連忙說:“不會很燙啦!”舅媽說:“這個小姑娘從來沒在鍋里洗過澡,可把她嚇壞了。” 

  雖然在鍋子里洗澡很暖和,可是如果大家要問我,以後還想在鍋里洗澡嗎?我肯定會堅決地說:“不!”

您正在瀏覽: 在鍋里洗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鍋里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