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將再次絢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將再次絢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的我第一次投稿時,就獲獎了,我是無比的興奮,也許正是這種興奮,讓我走進了黑暗的道路,在這道路上沒有一盞燈向我亮着,非常害怕,怕自己一不小心,掉進了臭溝里.在後來,我真的掉進了溝里,做什麼事都非常驕傲自滿,也許是從那次投稿后,我便變得自以為是了,天天投稿,可天天碰壁,天天都會收到一張張退稿箋.也許正是這一張張退稿箋,讓我丟失了自信心. 

  爸爸見了我這樣子便安慰我說:"你學了《真實的高度》這篇課文後,知道了什麼?你為何不向小仲馬學習呢!學習他那種不怕失敗的精神呢!”聽了爸爸的一翻話,我似乎像明白了很多. 

  也許正是這翻話,讓彩虹再次絢麗了!讓彩虹永遠那樣絢麗的深刻的印在了我的心窩裡!我將永遠把那句簡潔的話複印在腦海里!我要讓彩虹永遠絢麗在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彩虹將再次絢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將再次絢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