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初春到來的一天,本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可是今年的初春卻??

  “啊??”藍晶晶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睡得真舒服啊。”藍晶晶說完,便很快地穿好衣服,去參加彩虹河的染色行動。

  藍晶晶來到彩虹河時,發現天使們都無精打採的,藍晶晶覺得有些奇怪了,往年初春到來的時候,天使們都會打扮得最漂亮,去迎接春天,今年的春天怎麼會??

  突然,彩虹國碧空萬里的天空變得烏雲密布,這時,傳來了烏拉拉的聲音:“哈哈,藍晶晶,我告訴你,世界已經被黑暗所佔領,我就要統治全世界了,還有,春天再也不會回來了,哈哈哈哈!”藍晶晶看看天使們,她們已經要消失了,以為天使和春天是共存亡的。

  藍晶晶感到事態嚴重,連忙叫來飛馬,原來她是要去人間看看。當藍晶晶來到人時,發現一切都晚了,天地一片混亂,太陽也不見了,花草樹木也枯萎了,人們則像一群沒頭的蒼蠅到處撞。藍晶晶又趕到天神家,她向天神說明了一切后,天神聽完,只是輕輕一笑,藍晶晶又問:“天神爺爺,都這時候了,您還笑。”天神說:“晶晶,爺爺問你,春天是個充滿什麼的季節?”“充滿愛的季節。”“對了,烏拉拉只是把春天消失了,並沒有把愛消失呀。”藍晶晶眼睛一亮,說:“謝謝您,我知道了。”藍晶晶謝過天神后,又急匆匆地回到彩虹國,她在房子里找來一個袋子,那是她辛辛苦苦收集來的愛心。她笑着說:“本以為這個袋子沒什麼用,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藍晶晶拿着袋子又來到人間,念了念咒語:“愛心充滿全世界。”說完,她把袋子打開,裡面飛出一些大大小小的愛心,它們落滿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太陽出來了,春天也來了,人們歡天喜地地出來迎接春天,彩虹國也恢復了生機。

  是的,只要有愛,即使春天消失了,也會再來的。

  好了,第二集又講完了,想知道下一集講什麼嗎?嘿嘿,把你的耳朵湊過來,讓我告訴你??下一集呀,我也不知道講什麼,因為我自己都還沒想出來哩!

您正在瀏覽: 彩虹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