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要去遠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要去遠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語文課時,老師給我們列出了“人一生最想去的五十個地方。”有城市中的“百年老城”,有野外探險中的“最後伊甸園”,有美麗愉悅的“人間天堂”,有現代文明與自然完善結合的“陽光地帶”,有人類創造的不朽的“世界奇觀”。

  上完這節課,我進入暢想,若是明天去遠行的話,我要去哪裡呢?我趕緊回家查相關資料,上面的介紹和圖像各個都十分美麗,但最美的還是挪威海岸。

  我了解到由於冰河的切割作用,峽灣的分佈遍及挪威全國及其西部海岸。但最壯麗,最吸引我的還是從史塔凡格到特倫汗,沿途經過無數個峽灣和飛瀑。

  我決定自己攢錢去旅行,不向爸爸媽媽要錢。首先我要每天給爸爸媽媽做家務。然後積攢廢品,賣廢品。之後把父母給我用來買文具、買早餐的我能省就省。等這樣攢夠了錢,然後買好了機票,訂好酒店,拿上照相機,準備行李。一切準備就緒后就可以出發了。

  或許,明天我無法去旅行,明年也不可以,但我要保留這個夢想,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我會爭取實現她。長大以後可能會是一個旅行者,那樣的話,我會到達並走完這所有的五十個地方。或許不是,但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石家莊市談南路小學六年級:czzfly10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要去遠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要去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