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與友遠行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與友遠行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與友遠行的樂趣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范煜堂

  我在假期與周末經常和朋友騎車遠行。我們第一次一起騎車的樂趣,還歷歷在目。

  那是在1月,我倆各騎一輛車一同去新城區濕地公園,從小區出發到目的地,只用了短短5分鐘。春意盎然,鳥語花香,陽光明媚,綠樹成蔭。我和朋友推着車慢慢走啊走,抬眼望樹,低頭賞花。好久都沒有看到過這樣的美景了,太高興了!到了湖邊,把車隨手靠在了樹上,就飛快地向坡下衝去。我們一邊跑一邊歡快地喊叫着,讓掉魚的人急得吹鬍子瞪眼。看來他們是怕我們倆把魚驚走,可是我們全然不顧。在湖中心,有一條魚躍出水面,翻轉了180度,又回到了水面,那魚背黑肚白,頭大尾長,魚鱗在陽光下泛着光,閃閃發亮,雖亮而不刺眼,剛回水面的魚不見了蹤影,我和朋友異口同聲道,你看見了沒有。繼而又哈哈大笑,堤坡上的人用看瘋子的眼神看向我們倆,我和朋友才止住了笑聲。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道慢步,到了橋邊又原路返回。一陣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過,拂過路旁的小樹苗,它搖晃着身驅與手臂,向興行人招手。小樹苗下不知名的矮小植物的調零花瓣被風吹起,飄飄悠悠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旋轉着落在水面上,激起一圈圈波紋,幾尾銀色的小魚游到花瓣下奪食,像“群龍戲珠”似的。繼續往前走,幾隻淡黃色的、綠豆一樣小的蜜蜂“嗡嗡”地飛過,落在了粉紅色的花蕊上。

  有喜有樂,無悲無憂。有樹木,也有花草。既看到了美景,又呼吸了新鮮空氣,還鍛煉了身體。這,就是我和朋友第一次騎車遠行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與友遠行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與友遠行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