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頓讓人難忘的“午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讓人難忘的“午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次難忘的經歷,而我覺得最難忘的經歷卻是吃一頓讓人巨嘔的“午飯”。

  今天中午,爸爸做了很多好吃的菜,有“麻婆豆腐”,有“涼拌黃瓜”,還有很多看似好吃的菜。飯還沒上來,媽媽就看到了我那幅“口水直下三千尺”的餓狼牌表情。媽媽愣是忍住沒笑,其實她心裡肯定早就樂開花兒了。我正要反駁,“糖醋排骨”做好了。我喜出望外,抓起一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正吃得開心,我忽然聞到了一股酸臭酸臭的味道。“好噁心啊!”我不僅捂着鼻子叫了出來,似乎爸爸媽媽也聞到了這股“生化毒氣”,像兩隻作案現場的警犬一樣嗅了起來……

  這時,我彷彿聞到了一股發霉的肉的惡臭,我十分警覺地聞了聞排骨,只聽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我便狂奔向廁所,恨不得像海星那樣把胃翻出來扔掉!幾分鐘后,我從廁所出來了,媽媽才反應過來,表情呆若木雞,一臉茫然……

  “案發”后一個小時,“毒品”開始發作了,我們開始肚子疼,搶着奔向廁所,喘得上氣不接下氣。爸爸為了在“危急時刻”表現出女士優先的“紳士風度”,讓我和媽媽先進了廁所,自己則在廁所門口急得直跳。像只跳蚤被大鳥嚇得跳來跳去似的。

  過了一會後,“危機”過去了,為了報仇,我毫不留情地把排骨倒進垃圾桶,提下樓去扔了。

  哎,這頓讓人難忘的“飯”還真是不好吃的啊……

  甘肅白銀平川區白銀市白銀區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旭燕

您正在瀏覽: 一頓讓人難忘的“午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讓人難忘的“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