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魯迅先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魯迅先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魯迅先生 標籤:永遠記住您作文 魯迅先生作文 記住作文 請你記住作文

魯迅先生,我以前不知道您的一些事,只記得爸爸說您很偉大,今天,我才知道您,認識您。今天是您的忌日,我想對您說:“您一路走好,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新中國成立了,舊社會推翻了,您的願望實現了。魯迅先生,您真偉大,您總是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您都病成那樣了,您還不讓女傭乾重活;您都病成那樣了,您還要寫作;您都病成那樣了,您還想着推翻舊社會。如果您再多活十幾年,您就會看見,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的講話,58們禮炮同時發射,滿天的煙火在空中綻放,您的願望在空中綻放。那時候您該多高興啊!您為什麼要離開群眾,離開您愛戴的人民?您知道嗎?在10月19日那天,全國人民都在哀悼您,愛戴您的群眾痛哭流涕,萬國殯儀館中擠滿了人,全國都在傷心,您就忍心離開人民嗎?您為人民做出的貢獻數也數不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魯迅先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魯迅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