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永遠記住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永遠記住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上語文課,總能看見教室外面,有那熟悉的身影在走動。那正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

   值得慶幸的是,我遇到了一個相當負責的老師,她想把我們班的每一個學生都培養成有用的人,對她來說,這算是一個多麼大的挑戰啊,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都很頑皮。張老師多次教育我們,要認真完成作業,把字學好,可是,我們班的同學們都三番屢次的惹張老師生氣。可是張老師還是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們。

   記得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張老師教我寫毛筆字,這是我第一次寫毛筆字,老師很耐心,開始我連握筆都不會,學了很多次,還是不會,但是張老師卻手把手的教我,我仔細看着張老師的手,我把筆握好,后兩隻手指姆握在筆的下面,最主要的是毛筆必須是直的,握在手裡,稍微可以偏一點,從那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怎樣握毛筆。

   張老師不僅教我了我怎樣握毛筆,還教會了我怎麼寫毛筆字,一天,她叫我到四樓的辦公室去,她叫我把墨汁、墨盆來出來,教我怎樣寫好毛筆字,有哪些注意事項:橫要稍斜一點,垂柳豎要回鋒收筆,懸針豎的豎尖要尖,像一滴水一樣、

   最主要的是,張老師教會了我們許多的生活道理。張老師要我們知道,學生要學會自愛、有自信心,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以前小的時候,我還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是現在我明白了張老師的肺腑之言。告訴了我,我們做事不能中途放棄,要堅持不懈,我永遠記住了,失敗了瑤爬起來。

   老師,我將永遠記住您的苦口婆心,永遠記住您的教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永遠記住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永遠記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