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墨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在美好之中蘊藏着幾分快樂。對於我來說,童年的趣事還真不少。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並把作業交給爸爸看時,爸爸邊搖着頭邊指着作業本對我說:“**呀,你怎麼老寫錯別字呀!你看看這‘紙’字少了一點,那‘浙’字也寫得不規範,看來你‘墨水’喝的太少了......”我也無心聽爸爸的嘮叨,聽到了“喝墨水”三字,便興奮的想:喝墨水?!對了,一定就是喝墨水,怪不得我老寫錯別字,原來是因為沒喝墨水呀!......

  下午,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嘿!這真是我喝墨水的大好時機!”我嘀咕着,並去找墨水,功夫不負有心人,墨水終於被我找到了。我到廚房拿了一個碗,將墨水倒入碗里,剛想要喝,爸爸媽媽回來了,望着我的樣子,哭笑不得,對我說:**呀!爸爸說的‘喝墨水’是叫你多讀點書啊,不是叫你真的喝墨水啊!”“啊?!”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差點暈過去......

  這件事過去已經好幾年了,但就像昨天剛剛發生一樣,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忍不住笑出聲來,真可以說是我做的童年傻事啊!

您正在瀏覽: 喝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