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墨水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墨水的滋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時候,我還小。有一天,爸爸和媽媽到單位去上班了,只剩我孤零零一人在家中。沒人陪我玩,我無聊得很。於是,我就在家裡閑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東西。突然,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精緻的盒子。

  我想:這不會是爽歪歪吧!一定是媽媽怕我上火,所以把爽歪歪藏起來的!恩,一定是這樣!我打開盒子,擰開瓶蓋,咕嚕咕嚕地喝下去。

  “呸!這是什麼味道啊,這麼難喝,絕對不是爽歪歪!”我立刻將嘴裡的“爽歪歪”吐了出來。

  我火速沖向廁所準備漱口。看到鏡子裡面的我,我大喊起來:“媽呀!我怎麼變成這副鬼樣了?啊!我的嘴唇怎麼變黑色的了?呀!我的牙齒怎麼變成黑色的了?”

  當我出來那毛巾的時候,媽媽爸爸回來了。爸爸媽媽看見我這副鬼樣,下了一跳。爸爸坐過來關心問我:“寶貝,你怎麼變成這樣子了?”

  我立刻撲向爸爸,大聲地哭了起來,並指着墨水,說:“爸爸,我中毒了。剛才我喝了那瓶毒藥,現在就變成這樣子了!”

  “呵呵,寶貝,那是墨水啊!”

  “啊!”喝墨水的滋味真悲慘啊!

  羅源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吳宇琪

您正在瀏覽: 喝墨水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墨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