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蔚藍的天空(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空(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的一天,一個墓碑上有一束美麗的花,花的前面站着一個漂亮,秀氣的女孩,她深深的用眼神望着墓碑上親人的照片:一個滿臉皺紋、和藹可親的面孔,微笑着看着所有的人,女孩輕輕的說著:“太婆,你在天堂的日子還好嗎?”一邊說,眼淚在眼角打轉。 

  “心雲小姐,吃飯了!”一個穿着女僕衣服的,看上去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走到女孩旁邊。 

  “恩,我知道了,我馬上就來,你先回去吧。”心雲說著,慢慢的擦去眼角的淚水。女僕答應着,走進了住宅。心雲慢慢的也跟着進去。 

  這是一棟住宅,也可以說是一棟豪華住宅!因為它太豪華了,宅子的前後分別是大花園,花園中有許多的植物及花草,美麗無比。可是,以住宅的小女主人心雲的心情來說,美麗的花兒也變得無比枯萎。 

  欲知後面內容,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空(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