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蔚藍的天空(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空(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有個慣例,每次開學要進行開學考試。一般上午考,下午就知道分數了。所以當大家在食堂吃完午飯時,都緊張兮兮——考不好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 

  時間到了,年級組長在廣播里報這個年級的同學成績,從高到低。“第一名2班的林心雲,語文:95分 數學:100分 英語:100分”…………“叮鈴鈴”下課了。下課後,不只是同班同學,就連年級同學都開始像燒開的水一樣開始沸騰起來:“聽說是個混血兒,居然考的出這樣的成績。”…………很快,因為這個考試,心雲成為了男生心中的聰明美麗的公主,是女生心目中的偶像(絕對不是嘔吐的對象哦)。 

  正當大家在走廊里議論紛紛時,心雲從教室中出來去上廁所,大家的目光唰唰唰的看着她,好像這個世界變得沉寂。心雲走的路上,大家的目光中充滿了崇拜和佩服。而人群中有一個目光完全不同——一個嫉妒而充滿仇恨的眼光,那驕傲的心理變得更黑色。她是誰?她叫張天心,是年級代表,是年紀考試的長勝第一,從她進入這個學校以來還沒有一個人能和她強寶座。而心雲的到來改變了她,讓這個驕傲的孩子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天心覺得林心雲是她最大的敵人,一定要不擇手段的強會自己應該有的東西——她的叛逆心理,嫉妒心理,仇恨心理慢慢的燃燒了…… 

  或許張天心是心雲在學校中第一個的阻擋欄……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空(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