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那片蔚藍的天空————獻藍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那片蔚藍的天空————獻藍依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那片蔚藍的天空————獻藍依 標籤:蔚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 藍藍的天作文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會美/我的天空因為有你不會黑/給我快樂為我傷心流眼淚/給我寬容讓我能展翅高飛  

  第一次見到你,已經想不起在何處。也許是我無意中看了你的作文本,看了你那一篇篇婉約絕美的文章,心潮澎湃;也許是在聊天室的一次偶遇,我們暢所欲言,侃侃而談。反正我已經記不起來了。記得的只是你俏皮地說:“表叫鵝小依(已經有人哩,素糖果小依)”“叫鵝依依…”“鵝申請高級...幾百年以後吧…”的確,我近期看了你給糖果小依的留言,上面的話,讓我迷迷糊糊。可是,我幾乎哭了出來。也許是你厭倦了吧?對呀,麥田的守望者也不會一直老老實實地看着那一片金色的麥地,時間久了,也會對美麗的田地厭惡不已,直到,換去守望者。也許,你就是個調皮搗蛋的守望者。東看看,西溜溜,還不忘擺擺腦袋。  

  依依,你的確是個讓人頭痛的小鬼(雖然你比我大哈),你的個性簽名一直在變,算是日新月異了。可是上面總是不知所云的“土星文”。還有,你的通訊地址。是火星文吧,大概。每次我看你的作文都會腦袋發大。可是上天卻賦予你絕佳的文采。無論是詩歌,散文,還是精彩絕倫的小說,都讓人讚不絕口。聽說,很多人都給你寫了友誼文,那今天,小希也寫篇給你吧! 

  依依,你是個勇敢的小孩。和傲慢無禮不公證稱職的特聘管理員說理,以至於她手忙腳亂地回復說明。你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在留言板寫着“一起走,沒有走過的路.一起吃,沒有吃過的東西.我的夢,在這裡發芽!我在這裡生長着!”難怪有那麼多的人來捧場,你的地盤真是你做主!你就是只機靈的金絲雀,飛來飛去,即便你任性發脾氣,也沒有人忍心責罵你,只會把你捧在手心。對了,我要鄭重其事地告訴你:不要再胡思亂想!!!你知道嗎,你在留言板上回答我的話,說你怎麼感覺你就要死了。不許胡說!你是不可能離開的,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有太多人愛你,也有太多人需要你去愛,你一走了之,留下我,小依,櫻桃,涵兒,檸檬和所有的朋友,那不是太無情了嗎?你不要再相信直覺,因為: 我 們 不 許 你 亂 想 ! ! !

  現在,我對張傑的歌產生好感。連同他的聲音,他的語調,還有,《仰望星空》和《最美的太陽》。我輕聲唱着《最美的太陽》,做在雙杠上,抬着頭,看着夜幕上璀璨的星空。忽然,一顆淡藍色的流星滑過天邊,調皮地來到了人間。所有人,都洋溢着寧靜的笑容。   你是那顆美麗的流星嗎?依依... ...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會美我的天空因為有你不會黑給我快樂為我傷心流眼淚 給我寬容讓我能展翅高飛你的話你的淚你的笑你的美在我眼中勝過最美的玫瑰抱着夢往前飛不逃避不後退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壘 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仰望那片蔚藍的天空————獻藍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那片蔚藍的天空————獻藍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