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要考試了,今年我是小學升初中,要做更多的作業。我天天都在作業的海洋里掙扎,那作業的氣息已經讓我窒息了。 

  “起床了,xx馬上要考試了,怎麼還在睡覺?”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爸爸那嚴肅的臉,我就馬上起床了。說實話我認為只要我一睡覺他就過不安穩。 

  我寫了幾個小時的作業,準備休息一會,剛想望一望外面的天空。就看見媽媽在我的身後語重心長的說:“xx馬上要考試了,還有心情在玩。現在能在社會生存靠的就是知識,你沒有文化長大怎麼辦呀……”在這時一般我是不能說話,只能慢慢的聽。 

  “學了一上午了,別學習了來休息一下吧!”她所指的休息是指練幾小時的書法。我來到書桌前,拿起我討厭的鋼筆開始練字。我常常說我不是練鋼筆的那塊料,可她總是能說出一些似乎很有道理的道理。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並不是故意惹你們生氣,我們孩子要做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我們知道你們用心良苦,但玩是孩子的天性,請不要把孩子的天性扼殺在作業的苦海里。請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