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手中的活動卡不停地顫動着,心神不寧,腦海中也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鬥爭——“依我看,說謊不是一件好事,應該先做還了再來這裡蓋章!”“來都來了先完蓋章再去完成任務又有何不可呢!”…… 

  激戰中,前面的隊伍越來越短。時間似乎比以往快了很多。很快——“你的活動卡。”一隻手伸在了我的面前。“給。”我膽戰心驚地把它交給了面前的這位大哥哥。“你把樓道打掃好了嗎?”這位大哥哥開始詢問今天活動的完成情況。我低着頭“好了,”輕聲說出了自己最不願說的那兩個字。 

  邁着沉重的腳步,手中拿着那張沉重的活動卡。仰望天空,它已沒有了往日的湛藍,早晨的天氣是那樣陰霾。低頭看看這張已蓋了章的活動卡,心中似乎抹上了一層不知名的顏色,也許那就叫灰色。 

  下午,烈日當頭。正在小睡的我被那顆掛着重要任務的心催促着離開了開着冷氣的房間。 

  頂着驕陽,我的雙眼四處搜尋着。目光停住了,它停留在了那位清潔工阿姨的身上。“阿姨,……”我上前向她說明了前因後果,她也答應了我的請求——和她一起打掃樓道。 

  拿着沉重的拖把,不停地向上奔跑,想要儘快登上這幢樓的最高。“等一下,”一個聲音喊住了我,回頭一看,是那位阿姨,“這邊灰很多,需要掃過,你能不能去底樓幫我把掃帚和畚箕拿過來?”“沒問題。”我“蹭蹭”幾下跑下了樓。 

  一手拿掃帚,一手拿畚箕,因為阿姨在等我,所以我得趕快。才剛跑了一樓就“呼哧,呼哧”大口喘氣。速度明顯降低了不少,心裡也在念叨着:看來前面跑太快了,一下就蹭到了5樓,所以才會那麼累,現在要把這些東西交給阿姨,還得跑……我心中一咯噔:等等,我剛剛說——5樓!我的天!一個來回不就…… 

  雖說兩條腿已沒有力氣了,不過——“這也是磨練自己的一個機會,毅力的大小全在於平時的努力,我應該好好把握。” 

  汗,一滴,兩滴滑過我的臉頰。三樓了,再加油,清潔工阿姨們每天要打掃多少樓道,跑上跑下的,她們能堅持,我為何不行?我要堅持,阿姨還在  等我。 

  “呼哧,呼哧”喘氣聲更粗了。兩條腿似乎不再是自己的了,已毫無知覺,好象頃刻間就不能站立,每邁一步都好象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四樓了,做最後的衝刺,如果現在放棄那就等於前功盡棄,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到底,持之以恆,堅持到最後。 

  拖着疲憊的身軀,邁着艱難的腳步,展現在面前的是自己奮鬥的結果。 

  ……活動在滿臉汗水中結束,堅持后的勝利之感也只能親自經歷后才能體會。而這個活動也不僅僅只是讓我們動手,從中的內涵等着我們去發現。  在勞動中努力也正如在學習中奮鬥,到了最後往往是最艱難的,不過一旦挺了過去,等待着你的也就是一片自由、寬廣的藍天——這是我所體會的。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它不再被灰色籠罩。仰望天空,看見了,我看見了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這片藍天下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